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京男孩下乡去》在农村培育美味蔬菜与浪漫恋爱❤

社长爷爷给的任务是…下乡种菜!?
都会长大的任性少爷&逃到农村的木讷男子
在北海道展开的同居疗愈LOVE (´▽`ʃ♡ƪ)"

《东京男孩下乡去》在农村培育美味蔬菜与浪漫恋爱❤

小编也好想到北海道休假!好想一边看着清澈的天空,一边喝新鲜的牛奶啊啊──!带着这份渴望,今天要跟阿腐们介绍的紫界新书就是《东京男孩下乡去》!封面虽然充满著美式乡村感,但其实是以盛产农产的北海道十胜为背景。作者高昌ゆり老师本身就是北海道人,之前曾出版过《高岭男子是别人的东西》等书,其画面或剧情氛围都有种干净、简单的感觉,没有太多的激情或高潮迭起,却让人看了很舒服愉快。《东京男孩下乡去》也维持了他一贯的风格,且再加上农村的背景设定,更多了种温馨的感觉。

品味卓绝,最流行的东西全聚集于此。
我可以买到任何我想要的东西,生活环境无可挑剔…
让我再说一次!我爱死都会了!

最喜欢都会,认为「东京出生长大」就是身份地位象征的千秋,是知名企业的社长之孙。傲慢的他,从不愿与同事好好相处,反而认为自己不应该身处基层、做些打扫泡茶的杂事。看着这样不思长进的千秋,社长爷爷决定要赋予他一个「重责大任」,以让他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那就是到北海道进行农村研修。在那遥远的北国,只有一望无际的农田和牛群,以及一个奉命照顾他的魁梧木讷男子‧总一郎。因为爷爷的命令,千秋必须挥汗工作,赚取回东京的机票钱才能离开最讨厌的乡下,于是也不得不与总一郎住在一起。虽然一开始觉得农村生活很痛苦,但与总一郎一起培育农作物、一起享用美味料理,却逐渐给了他慰藉……。没想到日子才刚稳定下来,就突然有个人远从东京前来打扰──?这位任性大少爷是否能顺利回到东京,还是会因为其他「因素」而留恋乡下呢?

因为小编也是很无法离开都会生活的那种人,所以很能理解千秋的心情,突然被丢到遥远的北国还身无分文,一定会很恐慌啊(((゚Д゚;)))!不过千秋虽然看似傲慢又不谙世事,但其实意外地坚强。除了不想在农村苦力活上半途而废之外,在东京时他也很努力的要让自己「像个都市人」,以洗刷过去被瞧不起的回忆。小编很喜欢这个角色,在总一郎被乡下居民排挤时他勇敢挺身而出,最后甚至舍弃一切回北海道找总一郎,是一个除了坚强之外,还带着天真、善良跟果决,性格颇丰富的角色。整篇故事叙述完整,穿插适当的转折与配角介入,也增添了不少亮点。而角色的心思跟感情不会太复杂,却也能让人共鸣。总之《东京男孩下乡去》是本阅读完后会感到淡淡满足感的作品,而且还加深了我想去乡村休假的心情……。今天(9/27)开始于全省通路都可以买到《东京男孩下乡去》,请阿腐看完后跟我一起去订购往北海道的机票吧!!(咦)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Darling+』2017年10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10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赠品!

〔活  动〕♪2017年9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9月『星少女』电子书日、月、星任一期,并填写当月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抽奖唷!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东京男孩下乡去》在农村培育美味蔬菜与浪漫恋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