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科幻冒险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公开最新宣传影像,全新广告影片一并得到了曝光!

科幻冒险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公开最新宣传影像,全新广告影片一并得到了曝光!

连载于漫画网路平台「くらげバンチ」上、由漫画家「つくみず」所执笔绘制的科幻冒险作品《少女终末旅行》,,即将从今年10月份开始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由WHITE FOX担任制作,其最新宣传影像及全新广告影片于今日午后得到了曝光,从中可以抢先欣赏到部份场景。


宣传影像


广告影片

距离极尽繁荣与荣华的人类文明迎来末日,已经经过了漫长岁月。人类几乎死绝,就连生物都消失的末日世界。复杂建造的都市化为迷宫般的废墟,无从整备的机械也渐渐停止了动作。是何时结束的呢,是从何时开始结束的呢,就连这种想法也不复存在的终末世界中,有两位少女漫无目的地持续着旅行。「千户」与「尤莉」这对搭档,今天也乘着爱车Kettenkrad在废墟当中徘徊,一出在终末世界中温暖地求生的反乌托邦幻想剧就此开幕。

【制作团队】
监  督:尾崎隆晴
系列构成: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户田麻衣
制  作:WHITE FOX

【声优卡司】
千都:水濑祈
优梨:久保百合花


赞(0)
绝对领域 » 科幻冒险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公开最新宣传影像,全新广告影片一并得到了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