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聲優歌手南條愛乃5周年紀念,書籍專輯演唱會隆重獻禮三連發!

身為知名音樂團體fripSide的主唱,並以絢瀨繪里(LoveLive!)為配音代表作的聲優歌手「南條愛乃」迎接了以個人名義出道的第5周年,為了慶祝這重要的時刻,發表了將會有一系列的書籍和音樂方面的好消息,第一波會從6月6日發售的「南條愛乃 Solo Work 5周年記念book since 2012」開始。

news_pic

「南條愛乃 Solo Work 5周年記念book since 2012」收錄內容取材自各光碟、MV、LIVE等南條愛乃參與過的作品,除了精挑細選的照片之外還會有她本人親自寫下的服裝解說、樂曲解說,以及珍貴的訪談資訊與各種小專欄,讓粉絲回顧並且更加深入瞭解南條愛乃的魅力。

第二項活動是會在夏季發售兩片精選專輯,「南條愛乃 Best Album THE MEMORIES APARTMENT-Anime-」收錄以動畫、電玩樂曲為主軸的曲目,「南條愛乃 Best Album THE MEMORIES APARTMENT-Original-」則是收錄問卷投票裡名列前茅的曲目和最新歌曲。問卷投票已經在特設頁面展開,至5月20日23時59分(日本時間)截止,歌迷們可以快去投自己喜愛的歌曲一票。

最後第三項活動是於7月8日在「オリンパスホール八王子」舉辦慶生演唱會「南條愛乃 Birthday Acoustic Live 2018」,詳細資訊可參照官網說明。

赞(0)
绝对领域 » 聲優歌手南條愛乃5周年紀念,書籍專輯演唱會隆重獻禮三連發!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