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欢迎回来!!】声优「细谷佳正」惊喜回归★这段期间他做了什么事呢…?

于今年四月宣布为治疗喉咙而暂停工作的人气声优「细谷佳正」经过四个多月的调养后,于8月6日的广播节目「天才军师」中惊喜现身!许多听众措手不及,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不,细谷佳正真的回来啦—!

【欢迎回来!!】声优「细谷佳正」惊喜回归★这段期间他做了什么事呢…?

在没有任何预告及公告下,细谷佳正回到广播节目天才军师,并且很自然、像平常一样的在节目开头说出自己的名字。而他也在节目中提到,5月开始正式休息后6月去见见好友、7月去了一趟旅行,手术后为祈祷身体顺利恢复,跑去伊势神宫等神参拜,这段时间因无法出声而用笔谈;此外还去怨念已久的屋久岛,以及到纽约看不少秀。虽然没有工作,但私底下还是和声优「安元洋贵」、「杉田智和」、「逢坂良太」等人聚在一起吃涮涮锅。

【欢迎回来!!】声优「细谷佳正」惊喜回归★这段期间他做了什么事呢…?【欢迎回来!!】声优「细谷佳正」惊喜回归★这段期间他做了什么事呢…?

其实天才军师是细谷佳正回归后的第一份工作,安元洋贵随后也在推特上表示这样还满狂的XD。下礼拜的天才军师里细谷佳正将和听众们分享更多旅行的事情,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收听时间囉!

【欢迎回来!!】声优「细谷佳正」惊喜回归★这段期间他做了什么事呢…?

细谷佳正为秋番动画《罪人与龙共舞》献声,看来粉丝们可以安心且期待睽违三个多月的细谷佳正声音啦!


赞(0)
绝对领域 » 【欢迎回来!!】声优「细谷佳正」惊喜回归★这段期间他做了什么事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