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常露营动画《摇曳露营△》最新主视觉图及入门露营宣传影片释出,主题曲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连载于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由漫画家「あfろ」执笔绘制的日常露营漫画《摇曳露营△》,即将在2018年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其最新主视觉图及入门露营宣传影像于网路上释出,主题曲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news_pic

 

本次片头曲『SHINY DAYS』及片尾曲『ふゆびより』会交由「亜咲花」、「佐々木恵梨」两位歌手担任演唱。且由剧中主要声优「花守由美里」所演出的入门露营影像将在日本节目「Club AT-X すずまお荘」中播映,其短版宣传影像也会固定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

中国大陆地区可能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才能观看本影片

在冬季的富士山公路上、一名骑着自行车的少女来到露营地租借露营场所,这位俐落将所有设备准备好的少女名为「凛」,她在路上偶尔遇见一位睡在路边的女孩「抚子」。意外中帮助天然呆少女抚子的凛,却意外在校园中发现抚子竟然转学进了她们学校,还在巧合下再次碰见,一场专属于少女的野营物语也就此开幕!

 

【制作团队】

监督:京极义昭

剧本统筹:田中仁

人物设定:佐佐木睦美

制作:C-Station

 

【声优卡司】

志摩凛:东山奈央

各务原抚子:花守由美里

大垣千明:原纱友里

犬山葵:丰崎爱生

齐藤惠那:高桥李依

赞(0)
绝对领域 » 日常露营动画《摇曳露营△》最新主视觉图及入门露营宣传影片释出,主题曲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