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乙橘」笔下漫画《少年女仆》正式迎向完结,第10集最终原文单行本将于4月初上市!

于去年推出了首部改编电视动画、由漫画家「乙橘」所绘制的人气漫画作品《少年女仆》,于今日发售的最新一期B's-LOG COMIC上迎向完结,其最终第10集原文单行本也决定在4月1日于日本上市,目前已在各大日本通路展开预购。

漫画家「乙橘」笔下漫画《少年女仆》正式迎向完结,第10集最终原文单行本将于4月初上市!

本作描写「小宫千寻」这个能够包办家中大小事的能干小学生,在妈妈因为工作过度而过世之后,被从未见过面的舅舅「鹰取圆」给收养。但没想到舅舅光鲜亮丽的豪宅居然是间超级垃圾屋!?原本不愿接受援助的千寻在鹰取所提出的「各取所需」方案下,展开一段有如「女仆」般的生活。即便如此,千寻依然乐在其中,而他与舅舅之间也不知不觉中产生了某种依赖……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乙橘」笔下漫画《少年女仆》正式迎向完结,第10集最终原文单行本将于4月初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