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绘师「和遥キナ」主导插画计划《每日JK企划》发表动画化消息,前导官方网站已开放观众们追踪浏览!

著名绘师「和遥キナ」于2014年开始将自己在街上看见的日本女高中生绘制成插图,并上传到个人推特,以「毎日JK企划」作为TAG方便大家追踪浏览。如今这系列插画被动画公司相中,决定以此为基础来制作动画作品,但详细情报目前尚未公开。

绘师「和遥キナ」主导插画计划《每日JK企划》发表动画化消息,前导官方网站已开放观众们追踪浏览!

随着动画化情报发表,官方也决定在8 月5、6日举办专属活动,地点为「ホテルグランヴェール岐山」及「じゅうろくてつめいギャラリー」,前者会举办和遥老师与声优「平山笑美」的特别Talk Show及新人声优选拔活动,后者则是以原画展方式来呈现、并会在展览期间贩售复制原画及举办亲笔签名会,详细内容可至特设网站中查询喔!

赞(0)
绝对领域 » 绘师「和遥キナ」主导插画计划《每日JK企划》发表动画化消息,前导官方网站已开放观众们追踪浏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