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性向游戏杂志《电击Girl'sStyle》宣布停止发行纸本媒体,未来各项情报与企划将透过网路公开

随着最近一波漫画杂志纷纷宣布休刊,女性向游戏杂志《电击Girl’sStyle》也宛如跟上潮流似的在日前正式宣布将停止发行定期刊物的公告。《电击Girl’sStyle》属于日本角川旗下品牌「ASCII MEDIA WORKS」的电击系杂志之一,以乙女游戏情报为主要内容,不但提供第一手消息,更经常合作推出各项专属企划,如今将停刊实在令人有些不舍……(´・ω・`)。

《电击Girl’sStyle》最新7月号封面

news_pic

 

虽然《电击Girl’sStyle》已经在6月9日发售的最新7月号后正式停刊,但并不代表电击系的女性向情报将停止更新,今后各个游戏的相关消息以及原创企划等会以网站「电撃ガルスタオンライン」为主要发表场所,而声优「平川大辅」的专栏「平川大辅のいっそ试せばイイじゃない!!」也在7月号中结束连载。

news_pic

news_pic

小编也很常购买《电击Girl’sStyle》获取各种情报、看声优访谈或活动回顾等,「乙女游戏大赏」的排名每年也是透过杂志公布,看每月号的封面更是一种享受啊。゚(゚´ω`゚)゚。

最后7月号的封面为《IDOLiSH7-偶像星愿-》的陆、天和百,并附有《偶像梦幻祭》和《IDOL FANTASY》的B2海报,还没入手的粉丝赶紧去购买吧!

赞(0)
绝对领域 » 女性向游戏杂志《电击Girl'sStyle》宣布停止发行纸本媒体,未来各项情报与企划将透过网路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