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酷爱工口动漫球员因强奸罪被判30年

喜欢岛国爱情动作片和里番的绅士不在少数,虽然他们会在夜深人静之时独自欣赏,但大部分人都是良好市民。不过最近岛国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性侵事件:日本知名球员神村奖因强奸罪被判30年,而他也是一个喜欢观看重口味工口的男性。

日本酷爱工口动漫球员因强奸罪被判30年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知名球员神村奖于2009年到2015年间,在日本神奈川县和埼玉县内强奸了6名女性,其中5人被殴打致伤。此外,神村奖还有两起强奸未遂案件。这些受害者均是20岁到30岁的女性。神村奖作案手段非常恶劣,经常非法入侵公寓,甚至拿刀威胁受害者:“如果大声喊叫的话,马上杀了你!”在性侵的过程中,神村奖用胶布固定受害者手脚,并遮住她们的眼睛,甚至还录制了性侵视频。由于神村奖罪大恶极,令整个社会震惊,日本横滨法院决定对其判处有期徒刑30年。

日本酷爱工口动漫球员因强奸罪被判30年

神村的前队友指出,神村极其喜欢工口动漫,并且曾经看过他抱着20部以上的工口动画DVD。“虽然我并不认为这种兴趣与事件的发生会有关系,不过他还是喜欢说一些凌辱之类的话题。”

喜欢看工口动漫作品的绅士并不少,但只有少数人会做到如此地步。岛国媒体在报道的时候特意凸显他喜欢动漫,也体现了作为动漫大国的日本其实也对他们的这个特色产业抱有偏见。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吗?

来源:动漫界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酷爱工口动漫球员因强奸罪被判30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