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第2弹特报影片释出,2018年初于日本全面上映!

剧场版动画《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第2弹特报影片释出,2018年初于日本全面上映!

KA Esuma文库旗下由「虎虎」所撰写的轻小说《中二病也想谈恋爱!》,继先前推出的改编电视动画之后,将在2018年1月6日于日本展开最新剧场版动画《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上映,其第2弹特报影片于昨日晚间在Youtube上释出。


第2弹特报影片

「十八岁。高中最后一年。明明如此,六花却……仍然是个中二病」──升入大学的考试近在眼前,高中三年级即将到来前的春假。「富樫勇太」和「小鸟游六花」的共同生活依然一成不变。但他们的上位契约似乎仍未缔结……这样的某一天,六花的姐姐十花宣言要将六花带去义大利。

她说自己的工作已经安定下来,因此要携家迁居。勇太虽然感到焦躁,但十花却提出了不能就这么放著升学考试非常危急的六花不管,这样的合理意见。继续下去的话,两人就要被迫分开,担心他们的丹生谷等人,对勇太提出了「私奔」提案。就这样,以日本全国为舞台,两人的逃亡剧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监  督:石原立也
剧  本:花田十辉
角色设计:池田和美
美术监督:篠原睦雄
色彩设计:竹田明代
设  定:高桥博行
摄影监督:浦彰宏
3D监督:山本伦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音  乐:虹音
制  作:京都动画

【声优卡司】
富樫勇太:福山润
小鸟游六花:内田真礼
丹生谷森夏:赤崎千夏
五月七日茴香:浅仓杏美
凸守早苗:上坂堇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第2弹特报影片释出,2018年初于日本全面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