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穿越轻小说《异世界召唤は二度目です》展开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岚山」执笔绘制!

由轻小说家「岸本和叶」所创作的穿越奇幻作品《再一次的异世界召唤(暂译)》(异世界召唤は二度目です),从即日起在MONSTER COMIC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岚山」所执笔绘制,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追踪一下后续更新喔!

news_pic

过去曾被异世界以勇者身份召唤过去,并拯救了世界的男子。意外中了神秘陷阱被送回原本的世界,还必须从婴儿时期从新成长……过了许久之后,成为高中生的原勇者「须崎雪」,竟然又莫名其妙的被召唤回异世界!?有过冒险经验的他,这次决定尽全力的享受异世界生活,究竟须崎雪可不可以如愿呢?

赞(0)
绝对领域 » 穿越轻小说《异世界召唤は二度目です》展开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岚山」执笔绘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