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生存意义媲美《寄生兽》 《东京喰种》北中南抢看会热卖中

全球热卖超过3000万册的漫画神作《东京喰种》(喰音同「餐」),在各界引颈期盼之下,终于推出真人电影版,将在8月18日于全台盛大上映。本作故事在「人类」与「喰种」的生存之战当中,深层探讨人性与正义的对立,更结合精彩绝伦的特效动作场面,以及惊悚血腥的暴力美学,在破天荒的「吃人」与「被吃」生存设定中讨论深刻议题,成为媲美《寄生兽》的日本漫画杰作之一,粉丝更是遍布全球。尤其本片集结日本与好莱坞顶尖团队共同打造,挟带美国与日本的首映会一致好评口碑,光是预告影像就在YouTube破百万人次观赏。台湾也将趁势举办北、中、南三地抢看会,参加就可获得全台独家周边好礼,门票目前持续热卖当中!

生存意义媲美《寄生兽》  《东京喰种》北中南抢看会热卖中

为生存而战  《东京喰种》探讨「吃人」与「被吃」残酷世界

由漫画家石田翠倾力打造的《东京喰种》,描述世界上存在一种只能以人类为食的物种「喰种」,平时外表与人类相似,只有在捕食当下,会从皮肤迸裂出如触手一般的「赫子」,以及变成血红色的眼睛「赫眼」等特殊外型。人类从此不再是食物链顶端的最强悍物种,而「喰种」与「人类」的生存之战也一触即发。《东京喰种》之所以能在全球卖破3000万册,成为漫迷心目中的「神作」之一,原因一部分也来自男主角金木研,因为一场意外,体内被移植到喰种的器官,让他成为了半人半喰种。一半人类的他,必须靠吃人才能存活;一半喰种的他,又必须面对其他人类对喰种的猎杀。作者透过这个二元对立对「人性」提出质问,人类与喰种所面临的生存议题,到底谁对谁错,也成为漫迷们津津乐道的讨论话题。尤其本作主角的遭遇,也类似日前轰动全台的《寄生兽》,但本作不同于《寄生兽》的地方,在于喰种于形体上有诸多不同,更还有专门灭绝喰种的人类搜查官,两大物种的生存之战更让人期待不已。

生存意义媲美《寄生兽》  《东京喰种》北中南抢看会热卖中

影史有多部探讨「人类受到其他物种威胁」的电影,如漫威知名系列电影《X战警》中的变种人,乃至于《东京喰种》的喰种,都有许多隐喻存在──在这个吃人的社会,不是吃人,就是被吃。正如人跟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也是一场人吃人的战争,又或者在隐喻社会中各个不被认同的存在。当要为生存挺身而出时,正义与罪恶之间的界线又是什么?《东京喰种》在《寄生兽》电影版之后推出,势必将再度引发观众对生存议题的探讨。本片制片人永江智大表示:「故事设定在于描绘人类与喰种的关系,但我从这中感受到的,是处与究极敌对关系时,该如何面对敌手?应该彼此反抗,或是祈求共存呢?这样的例子也能转换成男与女、或是日本与外国的关系,是任何人都能感同身受的主题。这或许也是本作品受到全球人们喜爱的原因。」 

生存意义媲美《寄生兽》  《东京喰种》北中南抢看会热卖中

日本与好莱坞制作群精心打造  《东京喰种》台湾抢看会送独家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日本年度科幻动作大片《东京喰种》,也找来日本及好莱坞顶尖制作群打造--《20世纪少年》摄影师、《日本沉没》美术指导、《恶魔蛙男》特殊化妆、《骇客任务》系列与《侏罗纪公园3》音乐师、《地心引力》与《异星入境》音效师,就连主题曲也请来唱红《你的名字》的「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献声,还集结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苍井优、大泉洋、铃木伸之等重量级演员共同演出,势必将满足观众视觉与听觉的高度享受。

在台湾观众的殷切期盼之下,片商也将推出《东京喰种》的北、中、南三地抢看会。除了能在8月18日正式上映前抢先观赏,更能获得由原著作者石田翠原创的日本原装「蜕变」纪念写真卡组(3入),只要350元佛心价,8月5日当天就能提早在台北今日秀泰影城、台中站前秀泰影城、高雄MLD Cinema抢先观赏,售票详情请上片商脸书粉丝团https://goo.gl/kuUT25与电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查询。

图片由「采昌国际多媒体」提供


赞(0)
绝对领域 » 生存意义媲美《寄生兽》 《东京喰种》北中南抢看会热卖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