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格斗游戏《七龙珠 斗士Z》确定2018年2月1日上市,「拿帕」、「基纽」将作为操纵角色登场!

Arc System Works 以经典少年冒险漫画《七龙珠》为基础、将在2018年初推出全新格斗游戏《七龙珠 斗士Z》,会交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发行至PS4/XboxONE/PC平台上,其发售日期确定为2018年2月1日,并发表了全新操纵角色名单。

格斗游戏《七龙珠 斗士Z》确定2018年2月1日上市,「拿帕」、「基纽」将作为操纵角色登场!

从目前所释出的情报来看,我们可以确定达尔部下「拿帕」及弗利沙的部下「基纽」都会在本作中登场,前者可以召唤出栽培人来协助战斗、后者则是可以结集基纽特战队成员来使用各式各样的招式,且超必杀技为可以和对手互换HP的「交换身体」,在状况不利时拥有逆转的功用。


第2.5弹宣传影像

《七龙珠 斗士Z》采用 Unreal Engine 4 引擎来进行开发,基本上承袭了《圣骑士之战 Xrd》系列的以赛璐珞风格 3D 绘图画面搭配传统 2D 对战格斗玩法。但本作采用的是3on3 对战系统,玩家可以叫出同伴换手或是协助进行攻击,并透过4颗主要攻击按钮来组合出华丽连段来击败对手。


赞(0)
绝对领域 » 格斗游戏《七龙珠 斗士Z》确定2018年2月1日上市,「拿帕」、「基纽」将作为操纵角色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