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节奏手游《梦色卡司》将于2018年2月推出真人版舞台剧,演出阵容&视觉海报一并公开!

今年9月正式配信满2两周年的人气节奏手游《梦色卡司》,于6月时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上宣布将改编成舞台剧的情报,终于在昨天的生放送节目中有更多详细的内容啰!主要7名演员名单和角色定装海报一次全部公开,公演时程和门票情报也同步释出!

news_pic

《梦色卡司》以音乐剧为中心,描述梦色剧团中演员们与脚本家之间有笑有泪有恋爱的青春故事。真人舞台剧分别由「西川俊介」饰演朝日奈响也、「铃木身来」饰演藤村伊织、「鹤田亮介」饰演橘苍星、「高冈裕贵」饰演樱木阳向、「敦贵」饰演新堂カイト、「丸山龙星」饰演雨宫仁、「遥城」饰演城ヶ崎昴。

舞台剧预计在2018年2月7日至2月11日于东京「AiiA 2.5 Theater Tokyo」上演,全席票价含税8,000日圆,入场特典为新绘制的写真卡(7种随机),目前正开放玩家限定的抽选申请中。

news_pic

《梦色卡司》剧中有剧的故事终于要真实呈现在舞台上,让人非常期待到底会演出哪些剧目、游戏主角的脚本家又是否会登场呢?有兴趣的粉丝不妨参考一下公演时间申请抽票吧!

赞(0)
绝对领域 » 节奏手游《梦色卡司》将于2018年2月推出真人版舞台剧,演出阵容&视觉海报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