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轻小说《理想的小白脸生活》推出改编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白领上班族却是异世界女王的夫婿人选!?

作家「渡边恒彦」最早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上、随后由HERO文库发行的热门轻小说《理想的小白脸生活》,于YoungACE上展开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日月ネコ」执笔绘制,并在昨日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喜欢本作的读者们可以关注一下喔!

热门轻小说《理想的小白脸生活》推出改编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白领上班族却是异世界女王的夫婿人选!?

「山井善治郎」是位生活于现代日本的年轻白领族,某日一早、善治郎突然被召唤到恐龙逛大街的亚热带异世界「卡巴王国」之中!?原来是卡巴王国女王「奥拉一世」召唤了他,希望善治郎能跟她结婚,并在这个世界生活,理由在于善治郎是“一百五十年前,与恋人私奔到异世界的卡巴王国的王族后裔”。虽然国内贵族当中也有继承了王室血统的婚约对象候补人选,然而一旦让他们成为夫婿,很可能在「男尊女卑」观念根深蒂固的卡巴王国引起女王与王夫之间的权力斗争。因此她对善治郎的要求,就是甚么都不要做……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轻小说《理想的小白脸生活》推出改编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白领上班族却是异世界女王的夫婿人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