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第一次色诱国王就上手》-笑料与%%满载的穿越BL!这样的童话真的没问题吗?

情色补洞专家‧冬弥╳人气绘师‧若月凛

穿越到游戏世界后,破关任务竟是把国王拐上床!?

儿童不宜的童话故事,色气登场

《第一次色诱国王就上手》-笑料与%%满载的穿越BL!这样的童话真的没问题吗?

大家都有读过格林童话或安徒生童话吧?像这类童话故事,因为几乎人人都耳熟能详,所以也常被拿来改编成各种形式的剧本──在熟悉元素上添加变化而组成的创新故事,看起来总是特别有趣。当然耽美领域的作者们也不会放过这类题材囉ww想想如果童话故事中的公主都变成男的,那会有多罗曼蒂克呀(大误)。而今天要推荐的原创紫界小说《第一次色诱国王就上手》,就是以「白雪公主」为基底改编而成的故事,作者冬弥老师是同人场上的人气作家,擅长描绘各种情欲情节,其床戏色情的程度让平常嗜肉的小编也看得坐立不安XDDDD(在办公室翻阅时一直想:我在同事旁边看这本书这样好吗?)。负责插画的若月凛老师,在同人界也很知名,笔下作品都有着扎实的线条与俊美的画风,而这次为《第一次色诱国王就上手》所画的封面还加入了一些华丽感,正适合童话故事的氛围!

穿越就算了,还要穿上女仆装献身熟男国王!?

就连本子看多的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如何发展啊──!

陆尤策,一个满怀热诚进入游戏公司的年轻人,本来梦想着推出原创游戏,却遇上了残忍的调职,沦落成加班到没日没夜的「游戏测试员」。刚测试完一堆光碟,紧接着又来下一堆的社畜生活,却在某个日子突然发生变化──一片画著「白雪公主」图案的游戏片在放入电脑后,竟带着陆尤策与他的同事兼好友‧方雅馨穿越到萤幕另一端。作梦也没想过时下流行的穿越梗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两人,靠着手机出现的破关指示「阻止悲剧发生」,得出一个最有可能回到现实世界的方法:色诱国王。原来「白雪公主」最原始的版本是国王禁不起公主美貌的诱惑,因而近亲乱伦,导致皇后忌妒心爆发毒杀公主的家庭人伦大惨剧。虽然陆尤策明白了故事起源,也知道所谓「阻止悲剧」就是得让国王不对公主出手,但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是他要穿上女仆装去色诱国王!?而且帅气的国王‧菲利浦似乎还挺中意自己,见面第一天就把头给埋进他跨下……。心想这游戏bug太多,回到公司后一定要好好报告,却又对国王日渐生情的陆尤策,真的能够成功把游戏破关吗?

冬弥老师在后记里提到,在七种版本的「白雪公主」中,国王都只存在于开头的部份,在女性角色的斗争中,他始终扮演着默默推动情节发展的道具。这也因此让他好奇,国王如果能作为主角,提前识破皇后而阻止悲剧发生的话,那会变成一个怎样的故事呢?想着想着,《第一次色诱国王就上手》这本书就诞生了。在大部份童话里,男性确实都扮演着不太重要的角色,即使是王子,也总是只在紧要关头出现。因此皇后、公主都变成配角,而让国王主宰故事,甚至细细描绘出他的内心感情,便令人觉得相当新鲜有趣。故事的主角陆尤策就像只小动物般让人想好好怜爱,而且就算突然穿越到游戏里、被迫赋予色诱男人的任务,也勇于尝试跟全力以赴,小编都觉得他也太率真可爱www但是看似纯真的这个男主角,在与菲利浦滚床单时可是相当让人害羞,我想这都是因为冬弥老师的词汇运用实在太精准了,让人有种身历其境(?)的感觉。《第一次色诱国王就上手》整体故事轻松可爱,融合游戏、童话与穿越的虚实交错情节,也让人好奇究竟结局会变得怎样,直到最后一刻读者才会恍然大悟:「原来OO跟XX是◎◎!」最重要的是,看着陆尤策与菲利浦放闪晒恩爱就是很开心呵呵呵。本书已于7/19于各大通路上市,想要享有一顿美味又愉快的肉食大餐,就绝对要买来看唷(┌^o^)┐。

《第一次色诱国王就上手》-笑料与%%满载的穿越BL!这样的童话真的没问题吗?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第一次色诱国王就上手》-笑料与%%满载的穿越BL!这样的童话真的没问题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