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6年日本推理小说最杰出作品!荣获排行榜三冠王! 2016年日本书店店员推荐本屋大赏TOP6!

★各方专业人士好评肯定!推理评论人 冬阳、律师 吕秋远、知名主播 吴宇舒、知名主播 陈海茵、知名主播 陈雅琳、知名节目主持人 谢哲青、金钟奖导演 瞿友宁同声推荐。(顺序依照笔画排列)

2016年日本推理小说最杰出作品!荣获排行榜三冠王! 2016年日本书店店员推荐本屋大赏TOP6!

日本读书METER网站将近2000篇平均高达4.5颗星评价!

改编自真实事件,从王储猎杀案引爆层层阴谋!
新闻,是追求真相的报导还是拼点击的娱乐?
直到最后仍充满震撼!每一页都是冲击!
史上第一位连霸作家 米泽穗信 最强新作《王与马戏团》
尖端出版代理,预定20173/7上市!

【故事大纲】

我根本从未理解过──
采访他人的意义,或是传达讯息给他人的意义。

二〇〇一年,刚辞去报社工作的太刀洗万智接受熟识的杂志编辑委托,准备编写海外旅行特集。她为了进行事前采访而远赴尼泊尔,请了在当地认识的男孩担任导游,正准备享受平静的时光,却遇到了王宫凶杀事件──包括国王在内的众多王室成员遭到杀害。身为新闻工作者的太刀洗立刻开始进行采访。但仿佛在嘲弄她一般,在她面前出现一具尸体……「这个男人是不是因为我而被杀?或者……」来到异国,太刀洗面对足以左右自己人生的重大事件。在疑问与苦恼当中,她将得到什么样的冷酷真相?

史上第一位连霸作家 米泽穗信 最强新作!

★【媒体推荐】
2016年日本推理小说三冠王作品!荣获「这本推理小说最厉害!」「周刊文春推理BEST10」「这本推理小说好想读!」三大奖项冠军!

2016年日本书店店员推荐本屋大赏TOP6!累积销售超过50万本。

日本知名电视节目「国王的早午餐」、《达‧文西》杂志、朝日新闻、读卖新闻、每日新闻、文艺春秋、周刊文春、周刊现代、小说宝石……各大媒体好评推荐!

日本读书METER网站将近2000篇平均高达4.5颗星评价!

★【心得好评】

与其说故事的中心围绕着一件「脱离主线」的杀人案,不如说这是一本「新闻小说」。没有错,不主观、绝对中立的新闻记事是很危险的文字。

米泽穗信擅于欺骗蒙蔽,把读者套路到最后一分钟,靠的不是诡谲猎奇的设定,而是把支离破碎的线索隐藏在毫不起眼的小事中,然后给你一个富有误导性的想像空间……

【作者简介】

米泽穗信

1978年出生于岐阜县。2001年以《冰菓》获得第五回角川学园小说大赏奖励赏(青少年推理&恐怖小说部门)而出道。他兼具青春小说魅力与解谜趣味的作风受到瞩目,在发表《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等作品之后奠定人气作家的地位。

得奖纪录:

2011《折断的龙骨》获得第六十四回日本推理作家协会赏;

2014《满愿》获得第二十七回山本周五郎赏,同时得到三项年底推理小说排行榜第一;2015《王与马戏团》连续两年获得三项年度推理小说排行榜第一,入选本屋大赏。


赞(0)
绝对领域 » 2016年日本推理小说最杰出作品!荣获排行榜三冠王! 2016年日本书店店员推荐本屋大赏TOP6!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