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十月新动画《宝石之国》公布两大主角海报、由LoveLive!拍档「京极尚彦」监督&「西田亜沙子」人设!

漫画家市川春子的奇幻冒险长篇之作《宝石の国》(宝石之国),将由『LoveLive! 系列』双拍档京极尚彦监督、西田亜沙子(人物设计)加上知名脚本家大野敏哉一起率领「オレンジ」团队改编为 3DCG 电视动画版。随着首支预告片已于6月下旬公开,两大主角海报也在昨天堂堂出炉:

十月新动画《宝石之国》公布两大主角海报、由LoveLive!拍档「京极尚彦」监督&「西田亜沙子」人设!
硬度3.5的フォスフォフィライト(燐叶石)、硬度2的シンシャ(辰砂)

原作挟著独特的世界观以及超美型的人物画风(市川老师说得好:上半身是少年,下半身是少女,而且完全无性别),让作品刊行至今已经累积100万本的销售量。剧中设定在一个『人类』已经消失好久的地球世界,从海中陆续诞生了28位具有智慧以及战斗能力的人型宝石--只不过,主人公燐叶石的年纪最轻(300岁)、作战经验最浅、本身的硬度和韧性也很弱(硬度3.5)。

这群宝石以金刚先生(硬度破表,外观是一个僧侣)为中心,他们必须同心协力、共同抵抗来自月球的『月人』攻击。关于月人想要捕捉他们的理由非常单纯,其实只是想把他们抓来当作身上的装饰品而已……于是乎,牵连整个地球与月亮命运的宝石生存保卫战,就此展开。

本片将在10月播出,而且要用 3DCG 来强调这28个宝石人类的晶莹剔透感,以及奇幻大战的刺激爽快感。而非常幸运的是,由于官方曾经在2013年为了庆祝漫画第一集首卖而制作过传统动画版,所以喜欢这部作品的朋友除了可以满心期待之外,还能够回顾一下当年的手绘版,并且跟现在的 CG 版互相比较看看喔~ 


赞(0)
绝对领域 » 十月新动画《宝石之国》公布两大主角海报、由LoveLive!拍档「京极尚彦」监督&「西田亜沙子」人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