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三国无双8』 ~感受开放世界・一骑当千的魅力,第一次的实机画面~

『真・三国无双8』   ~感受开放世界・一骑当千的魅力,第一次的实机画面~

台湾光荣特库摩正式公开,开发中的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8』的宣传影片。影片由实际游玩的实机画面所构成,体现了本作「开放世界・一骑当千」的要素,让玩家感受全新的『真・三国无双8』的魅力。

本作中用美丽的图像重现了广阔的荒野、耸立的群山、被夕阳染红的黄河等壮阔景色,还有「三国志」故事中不可或缺的「洛阳」、「虎牢关」等知名场景,甚至周围景象还会依据时间流逝而产生变化。前所未有的极高代入感,把各位玩家带入到「三国志」的世界中,与武将们一起驰骋沙场感受一骑当千的战斗吧。

相关情报会在官方网站(http://www.gamecity.com.tw/smusou8)持续公开,敬请各位玩家期待后续报导。

宣传影片概要

○影片名称:

PS4『真・三国无双8』PV

○影片网址:

品介绍

○产品名称

真・三国无双8

○对应主机

PlayStation®4

○游戏类型

战术动作

○版权标示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网站

http://www.gamecity.com.tw/smusou8

更多的产品资讯,请至台湾光荣特库摩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KoeiTecmoTW/
https://www.facebook.com/DWAsiaOfficial/


赞(0)
绝对领域 » 『真・三国无双8』 ~感受开放世界・一骑当千的魅力,第一次的实机画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