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graineliers育种者》第二集 ?井理人奇幻大作!吞下种子的琉卡将会迎来什么样的命运─!

宝井理人首部西洋奇幻大作
《graineliers育种者》第二集隆重登场!
扑朔迷离的故事发展,琉卡及亚贝尔即将分道扬镳──?!

《graineliers育种者》第二集 ?井理人奇幻大作!吞下种子的琉卡将会迎来什么样的命运─! 

以《星期恋人》、《10 count》等作品在漫画界打响名号的知名漫画家宝井理人老师,生涯首度推出的西洋风格奇幻作品《graineliers育种者》,自今年四月于全台推出中文版第一集后,以其纤细的画风和流畅的叙事功力,颇受各个读者群的好评。东立出版社也在上周五(6/30)推出了单行本第二集,相信有许多读者在前两天的周末假期已经前往实体及网路书店把书带回家了吧!在《graineliers育种者》第二集中,接续前一集的故事情节,琉卡在吞下种子之后成为另外一种『存在』,但体内有种子生长的情况到底对于琉卡有着什么样的影响,一开始还没有明显的症状。不过,就在琉卡和亚贝尔偶然帮助了一位神秘的女孩,让超高价、超稀有的『苋』,从种子的状态只花了四天就长成大树、进而开花,这件事情轰动了该地区,也引起育种者机构的关注而开始调查。在国家法律之中,身体接纳种子、让种子在体内发芽的人,将在户籍上被认定为『死亡』,也背负著非常大的罪。而在第二集中,有关『育种者』的秘密即将更近一步揭晓──

被征召进行国家工程,却发现暗藏玄机──?!
琉卡和亚贝尔是否能全身而退?
『育种者研究机关』又是什么样的存在?

只在寒带生长、非常稀有的『苋』,居然在短期间内发芽、开花,这件事情引发了一阵骚动,也让国家级的『育种者特别教育研究机关』派出人员前往调查。根据目击者的回应、残留在现场的种种物证,除了确认了开花的的确是苋没错,更发现残留的部分居然沾染了类似人类血液的痕迹。也就是说,这个现象并不是『奇蹟』──察觉到这点的育种者机关因此找了『协助研究机构建设』的理由,召集周遭城镇的青年聚集在同个地方,并由赫赫有名的首席研究员‧尼可拉,负责这整个计划。被亚贝尔称为『神一般的存在』的尼可拉,美其名是借重各个年轻力壮的青年们加速研究机构的建造,而私底下,尼可拉为了找出与苋突然开花事件有关的人物、以及筛选是否有违反种子培育规定的人,在众人的饮食中动了些手脚,加入了对一般人无害、对植物却是杀伤力极大的『除草剂』。这个动作到底会对体内已经有种子发芽的琉卡有什么样的影响?如果真的被育种者机关发现他就是与种子共生的人,又会遭受什么样的对待?

《graineliers育种者》第二集 ?井理人奇幻大作!吞下种子的琉卡将会迎来什么样的命运─!

《graineliers育种者》的故事进行到第二集,作为主角的琉卡和一直挂心着他的亚贝尔,因为无法抗拒『国家的命令』而前往工作。但是,在尼可拉的巧妙安排下,琉卡的特殊身份看来是不可能继续隐瞒下去了。在这个国家中被定义为『有罪之人』的琉卡,接下来又有什么样的命运等着他?而当琉卡被转移到育种者本部时,他对了亚贝尔说出『忘了我』,但亚贝尔真的有可能忘记琉卡的一切、就这样回到家当成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吗?到底被国家掌控的这门技术有着什么样的秘密,这个世界的『真实』又是什么?实在是很多谜团啊~~~还有更多的精采内容都收录在《graineliers育种者》第二集,而还没有看过此作的朋友们也可至书店翻阅收录了单行本第一话内容的试阅本,喜欢就将一二集一起打包带回家囉!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2017漫画博览会《勇者(略)×《火凤燎原Q》签名资格丢低家!
参加2017年7月号『龙少年』电子书活动,就有机会抽到2017年漫画博览会BIGUN老师《勇者(略)》× 曾丰麟老师《火凤燎原Q》的签名资格!

〔活  动〕《龙少年》2017年7月号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2017年7月号『龙少年』《天之卷》、《地之卷》、《人之卷》任一本电子书,并填写回函,就有大奖等你来抽!


赞(0)
绝对领域 » 《graineliers育种者》第二集 ?井理人奇幻大作!吞下种子的琉卡将会迎来什么样的命运─!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