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LOST SONG》第1~3话剧中歌试听影像于网路上公开,Blu-ray BOX发售情报释出!

于2017年初发表了制作消息,确定会由「铃木木乃美」、「田村由香里」担任主演声优的原创动画企划《LOST SONG》,终于从4月7日开始在Netflix上进行播映。官方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第1~3话剧中歌试听影像,Blu-ray BOX发售情报也一并得到释出。

news_pic

随着动画开始播映,Blu-ray BOX也决定在9月26日全面上市,里面会完整收录12话内容及全乐曲、插入歌等内容。特典的话,目前仅确定会有「『LOST SONG~星歌祭~』活动优先购票卷」、「剧中歌&原声带专辑CDx3」及「全话访谈音轨」等特典,售价为36,000日圆(未税)。

住在绿意盎然边境村落的「琳」是个稍微有些贪吃、充满精神的女孩子。另一方面,华丽王都的歌姬「菲妮丝」在王宫深处,过着孤独的每一天。这两人有着其他人类所不具备的特殊力量。治愈伤痛、制造水、产生风,她们能够唱出引发种种奇迹的「歌」。命运将拥有歌之力量的两人,分别引导到了残酷旅程之上。当战争的阴影笼罩王国时,即使是奇迹之歌的光辉也被染上了血色,所爱之人的生命被夺走,无声的悲鸣响彻石牢。两人的命运交汇,最后唱出的歌是希望?是绝望?还是……

【制作团队】
原作、监督、剧本:森田纯平(MAGES.)
角色原案:福田知则(MAGES.)
动画进行:樱井亲良
主要角色设计:金子志津枝
次要角色设计:原修一、藤泽俊幸
设计工作: BARNSTORM DESIGN LABO
美术监督:大久保锦一
背景美术:Dehogallery
色彩设计:大西峰代
摄影监督:山本弥芳
音乐:白户佑辅
音乐制作:5pb.Records
制作:LIDENFILMS×Dwango(共同制作)

【声优卡司】
琳:铃木木乃美
菲妮丝:田村由香里
阿尔:久野美咲
波妮·古德莱特:高桥智秋
亨利·利奥波德:山下诚一郎
阿琉·路克斯:濑户麻沙美
莫妮卡·路克斯:芹泽优
柯尔蒂:茅野爱衣
梅尔:茅野爱衣
巴兹拉·贝尔莫斯:小山刚志
路德·伯恩斯坦4世:铃木裕斗
维森博士:小形满
塔尔西亚·霍克莱:糸博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LOST SONG》第1~3话剧中歌试听影像于网路上公开,Blu-ray BOX发售情报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