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男偶像自爆因动漫人物坚持那边竖起十多年

1796184_1松冈昌宏热爱动漫《灌篮高手》。

日本杰尼斯偶像松冈昌宏日前上节目自爆,10年多来,他对自己那头「怒发冲冠」发型的坚持,竟来自于对动漫《灌篮高手》中,对其中一角仙道彰的痴迷,节目一播出,也令网友大叹「原来真的有这种脑残粉」。

1796184_2松冈昌宏日前自爆发型学仙道彰。

松冈在上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TOKIO KAKERU》时,透露:「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浏海都往上梳吗?」全受《灌篮高手》影响,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仙道彰。他还自豪地说,发型从很早以前就维持,并非近期才开始梳起来的。当节目放出仙道彰图片,在场来宾都不禁称奇「果然好有松岗的味道」。

1796184_3松冈昌宏因极度迷恋仙道彰,让发型维持跟他一样。

赞(0)
绝对领域 » 日男偶像自爆因动漫人物坚持那边竖起十多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