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长鸿出版社 2017年7月夏日恋爱庆典 热恋开跑!

长鸿出版社 2017年7月夏日恋爱庆典 热恋开跑!

长鸿出版社2017年夏季活动 – Love’s Shoot!夏日恋爱庆典全通路热恋开跑!在今年7月长鸿出版社带来了丰富的24款夏季限定恋爱狙击星幻卡,只要在活动期间于全省指定通路、金石堂、博客来、PChome、诚品网路书店以及长鸿官网购书就有机会获得,消费越多送越多! 

长鸿出版社 2017年7月夏日恋爱庆典 热恋开跑!

女性向作品有颇受少女们喜爱的《ReRe哈囉》,以及分别在2015年与2016年有来台举办签名会的人气作品《片翼迷宫》、《我的新娘。~来当我新娘吧~》。

长鸿出版社 2017年7月夏日恋爱庆典 热恋开跑!

今年夏季活动还特别加入了长鸿原创的豪华阵容!有轻小说新天后梦空老师2017年奇幻爱情大作《恶魔伪画师》、台北国际书展反应热烈的人气作品《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声恋~我的全领域本命~》,此外还有将于今年8月在台北漫画博览会举行签名会的虾米老师《在我身边 好不好》及长鸿原创漫画家人气新星吴宇实老师的《黄昏色的5点55分》及《魔女薇琪的人类观察日志》。

长鸿出版社 2017年7月夏日恋爱庆典 热恋开跑!

除了上述作品外,此次活动还特别加入了实体书店及网路书店的耽美向限定款!说到热恋怎么可以缺少这一点暧昧腐腐气息呢?耽美向作品分别有受大家喜欢的夏目イサク《糖果色的恋爱反论》及温馨系BL作家山本小鉄子的人气续作《与你从现在开始》,当然还有于今年7月推出台湾独占限定版「黑猫图鉴」的《黑猫男友》,虽然真悟与贺神两人间的恩爱故事暂时告一段落了,但今年8月仍会有左京亚也老师新的作品与台湾的读者们相见喔!

本次长鸿全书系活动除了活动指定店家及长鸿官网外,更联合了众多网路书店一起举办,可以说是史上活动范围最广大热闹的一次!Love’s Shoot!夏日恋爱庆典,今夏就让这精采的24款夏季限定恋爱狙击星幻卡带你品尝热恋的美好滋味吧!

※本社保有活动变更之权力

如欲知更多详细情报与活动内容,请密切注意

长鸿新漫网-http://www.egmanga.com.tw

长鸿出版社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长鸿原创小说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Fiction


赞(0)
绝对领域 » 长鸿出版社 2017年7月夏日恋爱庆典 热恋开跑!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