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虽然很想放著不管…但果然还是不行! 高城リョウ的作品《1K的国王陛下》 住一晚的『报恩』竟然是──?!

虽然很想放著不管…但果然还是不行! 高城リョウ的作品《1K的国王陛下》  住一晚的『报恩』竟然是──?!

怎觉得…好熟悉的感觉啊!!相信各位读者们都对以下的童话故事耳熟能详:某天,一个善良的不管是老爷爷老奶奶或是正直青年都好,在路上发现了受伤的仙鹤狐狸或是没穿衣服的地藏王菩萨,帮他们治疗或是戴上斗笠后,受到恩惠的仙鹤狐狸或是没穿衣服的地藏王菩萨因为很感激老爷爷老奶奶或是正直青年的好心肠,所以织了布印了钞票(?)带了许多米粮蔬果等前来报恩,这类『好心有好报』的故事。今天要来介绍的高城リョウ老师备受注目新作《1K的国王陛下》,故事中的其中一位主角‧志贵,就是扮演童话中的好心人角色。他在打工回家的途中看见一位睡在公园长椅的流浪汉(?),虽然自己的生活状况已经很不好了,却还是没办法装作没看到的上前关心对方,还为了怕对方出什么事而将他拎了回家。没想到这位『流浪汉』的真实身分居然是──?!

流浪汉=顶尖模特儿?!

还债的方式就是成为他的专属家政夫!

与美型男的强制同居生活,现在展开!

那天晚上将流浪汉捡回家之后没多久,志贵的住处又来了两位不速之客。所谓来者不善、善者不来,这两人是来讨债的。原来四年前,志贵的恋人所经营的家事服务公司倒闭,自己没了工作也就算了,还因为身为连带保证人的关系,所有公司及前男友欠下来的债务都落在身上,导致他过著每天从事各种打工、住在只有1K(1 Kitchen,一间厨房。此为日本房屋用语,计算屋内使用空间的说法,通常还会有L(Living,起居室)和D(Dining,餐厅)的空间,如2LDK即代表着拥有两间起居室、餐厅和厨房的房子)的小房间内、连吹风机都没有的生活。就算再怎么拼命打工,欠下的债可是高达两千万,而且又并非正常管道的借贷,对方甚至连怎么逼迫其他人还债的方式,都用影片拨放给志贵看了……看着萤幕中大喊不要却还是被压在床上的年轻男子,志贵背后渗出了冷汗……嗯?其实不是自己的汗?等到察觉过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刚刚去洗澡的流浪汉给抱在怀中,流浪汉还很冷静沉着的要两个小混混滚出志贵的家。先不说突然杀出来的这位仁兄到底是什么角色,洗完澡全身湿漉漉还全裸就是不对啊!将头发擦干、帮他穿上睡衣,志贵虽然觉得累,但想到自己等等还得去打工、跟这个人或许就是这么一面之缘,那就不要太计较了。结果,原以为流浪汉会自行离开的志贵,就在之后即将被讨债集团掳走的紧张时刻,再次见到了流浪汉…不,是穿着华服、手中还拎着装有大钞的箱子,对着混混霸气的说『那家伙就由我买下』的当今超红模特儿‧一神天马──?! 

在高城リョウ老师老师的新书《1K的国王陛下》中,善于为他人付出、照顾别人的志贵,在自己遭遇困难的时候遇上了一神,后者并出手拯救了志贵免于落入讨债公司手中。其实一神之所以会这么做,包括那天晚上窝在公园长椅上的举动,背后都是有原因的。至于原因是什么呢~聪明的读者们应该能猜到,当然就是跟志贵有关系啦~到底这两人过去曾经发生过什么事?就请各位喜爱高城リョウ老师纤细又美型画风的粉丝读者们直接入手东立紫界新书《1K的国王陛下》,从书中一探究竟(*´∀`)~♥ 还有还有!东立出版社自五月底起跑的紫界通路活动『紫色禁忌‧滑入的挑战』,只要购买紫界小说、漫画和精品满额即赠『套不住的袋袋』一份,共12款超强作品的美图等您来收藏,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快快入手、以收集全套为目标全力冲刺吧!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紫界作品介绍及更多讯息,请加(❛◡❛✿)噗浪帐号:@TongLiComic

虽然很想放著不管…但果然还是不行! 高城リョウ的作品《1K的国王陛下》  住一晚的『报恩』竟然是──?!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虽然很想放著不管…但果然还是不行! 高城リョウ的作品《1K的国王陛下》 住一晚的『报恩』竟然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