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老牌作家「田中芳树」笔下科幻作品《七都市物语》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由漫画家「フクダイクミ」执笔绘制!

以《银河英雄传说》、《亚尔斯兰战记》等小说为代表作的老牌作家「田中芳树」,其笔下科幻作品《七都市物语》,于Young Magazine 3rd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フクダイクミ」执笔绘制,其首集原文单行本已在日本各大通路上市。

老牌作家「田中芳树」笔下科幻作品《七都市物语》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由漫画家「フクダイクミ」执笔绘制!

2086年,地球两极发生逆转导致人类全灭,只有居住在月球的人类幸存下来,等地磁稳定的几年后在地球上重建了七个城市。其地位相当于月球的附庸或殖民地,为了充分控制七都市,月球还在大气层外建立了一套防御系统,即奥林帕斯系统,凡是距地面500米以上、有一定质量的飞行物都会被该系统自动击毁。不久,由于陨石和不明病毒的原因,月面世界毁灭了,而奥林帕斯系统据估计还能自动运行200年的时间……


赞(0)
绝对领域 » 老牌作家「田中芳树」笔下科幻作品《七都市物语》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由漫画家「フクダイクミ」执笔绘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