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饰演《刀剑乱舞 音乐剧》三日月宗近舞台剧演员「黑羽麻璃央」将于8月19日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囉!

自2012年演出《网球王子舞台剧 第二季》菊丸英二后打开舞台剧之路的演员「黑羽麻璃央」将于来台和粉丝们见面囉!!黑羽麻璃央演出过多部舞台剧,近期作品有大家熟悉的《刀剑乱舞 音乐剧》三日月宗近、《影子篮球员 THE ENCOUTER》黄濑良太等。他不仅活跃于舞台剧,2015年开始更参与电影演出,值得注目的就是黑羽麻璃央曾饰演人气BL漫画《在宇田川町等我喔》的主角「百瀬慧吾」,电影中的演出以及装扮至今令粉丝印象深刻。

饰演《刀剑乱舞 音乐剧》三日月宗近舞台剧演员「黑羽麻璃央」将于8月19日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囉!

人气不断攀升的黑羽麻璃央即将在8月19日于松菸诚品展演厅举办台北见面会,粉丝们终于可以跟他有近距离互动啦!而且此次见面会不只有一场,是两场、两场喔!若平常没什么机会可以到日本看黑羽麻璃央的粉丝,可要好好把握这次的见面会,赶紧冲去买票噜~购票从6月3日开始,预售票售价一张2,200元、现场票一张2,500元。

饰演《刀剑乱舞 音乐剧》三日月宗近舞台剧演员「黑羽麻璃央」将于8月19日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囉!饰演《刀剑乱舞 音乐剧》三日月宗近舞台剧演员「黑羽麻璃央」将于8月19日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囉!

详细售票及活动资讯可上「Welcome Music」官网FB粉丝团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饰演《刀剑乱舞 音乐剧》三日月宗近舞台剧演员「黑羽麻璃央」将于8月19日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