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松坂桃李《秘密》演尸体过戏瘾 遭栗山千明解剖欲哭无泪

由《神剑闯江湖》大友启史执导,生田斗真与冈田将生联手主演的畅销漫画改编电影《秘密》,即将在11月4日于台湾震撼献映。全片集结日本影坛引以为傲的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其中曾在《追杀比尔》(Kill Bill)诠释变态高校杀手的冷艳正妹栗山千明,这回不拿血滴子让人头颅落地,反而摇身一变成为解剖法医,拿手术刀开人头颅探究大脑记忆秘辛,甚至还跟大帅哥松坂桃李饰演恋人。不过松坂在片中因故身亡,一幕栗山要解剖松坂大脑的桥段,可谓无比挑战她的内心戏诠释,让她直呼「真是非常痛苦!」不仅如此,松坂这次要演活人又要演尸体,导演甚至还要他在演尸体时落下眼泪,让他很努力地要挤出泪水,不过拍摄当下却「想哭但是哭不出来」,让松坂直呼这幕真是太有挑战。

松坂桃李《秘密》演尸体过戏瘾  遭栗山千明解剖欲哭无泪

血滴子杀手转型解剖法医  栗山千明替「尸体」松坂桃李喊苦

改编清水玲子畅销漫画作品的《秘密》(台湾漫画译名《最高机密》),自从电影在台上映资讯公布之后,就火速成为哈日族话题焦点,不仅台北、台中、高雄都有粉丝主动包场,就连预售套票都强势登上博客来售票网「网友期待榜」与「畅销排行榜」双料冠军,证明本片话题与预售实力兼具!全片故事将受害者的「残存记忆」影像化,进而搜索扑朔迷离的难解悬案;而片中的特别搜查机构「第九」,更肩负解决凶恶事件的重任。松坂桃李在片中饰演第九的搜查官「铃木克洋」,栗山千明则饰演他的女友、同时也是解剖法医「三好雪子」。

值得一提的是,栗山千明从早期《追杀比尔》的血滴子变态杀手,到这回拿手术刀开人大脑,角色更具挑战性。导演大友启史表示:「这角色一开始很讨人厌,但是会愈看愈喜欢,栗山也到了能表现这种复杂感情的年纪。」而栗山要解剖片中恋人松坂桃李的大脑,更是全片看点与重要场景之一,她对此表示:「解剖大脑那场戏,内心真是非常痛苦,心境十分复杂。」她更进一步帮松坂桃李叫苦:「实际上,最煎熬的是被解剖的角色,松坂需要进行特殊化妆,躺在又硬又需要挺直身体的床上,真的十分辛苦。」

松坂桃李《秘密》演尸体过戏瘾  遭栗山千明解剖欲哭无泪

松坂桃李《秘密》挑战「尸体流泪」  飙演技直呼意犹未尽

另一方面,松坂桃李在《秘密》不仅要演尸体,同时也有角色还活着时的演技诠释。对于首度跟票房名导大友启史合作,松坂力赞:「真是热血沸腾!拍摄现场正是如此!拍戏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就杀青了,我到现在都还意犹未尽。而且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如此豪爽的导演让我非常欣赏。」而导演也没有想浪费松坂好演技的意思,首度合作就要他挑战「尸体流泪」,导演透露:「就是那场戏,让我想要拍这部电影。而且那场戏真的很辛苦,松坂在特效化妆的效果下,要躺在硬床上,又因为尸体没有呼吸,胸腔不能有上下起伏,不过他却说『我要做到』,然后就闭上眼睛、屏住呼吸试图哭出来。」松坂的努力乍看让人感动,不过导演随即爆料:「结果摄影机一直对准他,可是『唔…流不出来。』」不过导演也自动帮松坂解套:「明明都死了还要流泪,这要求也是挺任性的啦。」然而松坂直到最后还是成功哭了出来,顺利完成这传奇性的一幕,值得观众进戏院一探究竟。

松坂桃李《秘密》演尸体过戏瘾  遭栗山千明解剖欲哭无泪

赞(0)
绝对领域 » 松坂桃李《秘密》演尸体过戏瘾 遭栗山千明解剖欲哭无泪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