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继《上瘾》后再掀BL网剧狂潮──《识汝不识丁》,繁体中文版小说10月推出!

开播3日点击率突破3,400万!
继《上瘾》后古装BL网剧再掀耽美狂潮!!
《识汝不识丁》
★繁体中文版小说将由台湾角川于10月推出★

继《上瘾》后再掀BL网剧狂潮──《识汝不识丁》,繁体中文版小说10月推出!
(图片取自网路:https://goo.gl/lT0jOH)

改编自知名网路小说作家酥油饼于晋江文学网连载,累计积分突破14亿的同名小说──《识汝不识丁》, 9/12于网路首次推出真人版古装耽美剧后获得热情回响,上线仅17小时点击率即破千万大关,至今(9/14)已累计3,400万的点击次数,堪称继《上瘾》后又一掀起耽美话题的网剧人气作品!而原作繁体中文版小说也将由台湾角川于10月份同步出版上、下两册,让喜爱耽美题材的读者朋友可以尽快品阅《识汝不识丁》的故事魅力所在!更多内容请见:https://goo.gl/wJf2XN

继《上瘾》后再掀BL网剧狂潮──《识汝不识丁》,繁体中文版小说10月推出!
(图片取自网路:https://goo.gl/Vxaqv3)

《识汝不识丁》故事内容描述名闻天下的讼师林正庸和一锤先生归隐之地──谈阳县,长久以来有许多慕名而至的才子聚集于此,形成连县官都不得不退让三分的讼师文化……直到某日来了一位新的县官陶墨。陶墨虽然「目不识丁、胸无点墨」,却花了五千两买下谈阳县官一职,一心想要做个好官,告慰父亲在天之灵。没想到随着一锤先生关门弟子顾射的出现,本该全神贯注在查案办案上的心思,却逐渐被深深吸引……

「本来《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了,我觉得自己失恋了,可是现在,我觉得人生有了盼头。」──由某位热情的读者留言说到。《识汝不识丁》一剧虽然以「耽美」为话题,吸引不少网路上的读者关注到这部作品,但小说在作者的笔下巧妙结合官场文化、悬疑案件,以及主角们之间的感情发展,使内容极富故事性。改编为网剧后,更在颜值破表的演员们完美诠释角色魅力之下瞬间爆红!目前繁体中文版小说将由台湾角川于1014日各大网路书店开始预购,让台湾的读者朋友可以更加完整体会故事全貌。更多书籍资讯:https://goo.gl/Mku1b8

赞(0)
绝对领域 » 继《上瘾》后再掀BL网剧狂潮──《识汝不识丁》,繁体中文版小说10月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