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3DS游戏《魔物猎人XX》与《猎人 HUNTER×HUNTER》将推出合作DLC!小杰那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将再次登场!

即将在3月18日发售的3DS专用游戏《魔物猎人XX》正式宣布和大人气连载中的漫画《猎人 HUNTER×HUNTER》推出合作DLC企划,没想到合作对象居然是小杰用自己的力量强行成长的「大杰」姿态为主题的防具,要让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内再现大杰的魄力尽情地去狩猎魔物哦(≧∀≦)b。

3DS游戏《魔物猎人XX》与《猎人 HUNTER×HUNTER》将推出合作DLC!小杰那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将再次登场!

《魔物猎人XX》完整收录前作《魔物猎人X》的内容并强化扩充,同时增加了新地图、新据点及更多任务,让玩家能享受更多更丰富的游戏内容,且能继承前作的存档纪录继续游玩。

在宣传以片中可以看到虽然是以防具形式登场,却完整重现成长过后小杰结实的身体和高耸惊人的发型,让人都不禁回想起小杰在漫画中当时带给粉丝们的震撼啊!不过以成长过后小杰那强大的身体能力怎么可能需要武器呢,相信用拳头就可以轻松狩猎各种魔物了吧XD!

除了与《猎人 HUNTER×HUNTER》推出的合作DLC之外,日前官方也公布了将与《SHOW BY ROCK!!》、《美少女战士》、《萨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等各种动漫画或游戏推出各种不同合作DLC,看来最新的《魔物猎人XX》将带给玩家们更多不的选择与体验去狩猎并探索世界哦!《猎人 HUNTER×HUNTER》合作DLC详细可供下载时间尚未公布,有兴趣的粉丝们快去预订游戏吧(・ω´・ )! 


赞(0)
绝对领域 » 3DS游戏《魔物猎人XX》与《猎人 HUNTER×HUNTER》将推出合作DLC!小杰那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将再次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