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新死神阿玛"色气和美"

《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新死神阿玛”色气和美”曝光。这个是新版哦,这位死神喜欢的是玫瑰香葡萄,由小畑健监修制作完成,以原作中的死神·希多为原型。电影将由东出昌大,池松壮亮、菅田将晖、户田惠梨香,川荣李奈等出演。《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主题曲和剧中曲由安室奈美惠演唱,围绕撒落人间的六本笔记的全新争夺战即将上演。

1 2 3 4 5 6 7 8

 

赞(0)
绝对领域 » 《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新死神阿玛"色气和美"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