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金刚战士》电影版发表日语追加声优阵容,水树奈奈、铃木达央将参与配音演出!

源自日本超级战队系列、1993至1995年于电视放送的美国电视影集《金刚战士(Power Rangers)》,充满大家无数的童年回忆,好莱坞电影版自3月起登陆世界各国后,日本仍需等到7月15日才会上映,官方今日宣布担任电影日语配音的追加声优阵容,杉田智和、水树奈奈、铃木达央、泽城美雪等人确定都将参与演出,看完如此豪华的名单之后,多国语言BD版看来也是不能错过啦!

《金刚战士》电影版发表日语追加声优阵容,水树奈奈、铃木达央将参与配音演出!

《金刚战士》电影版由影集制作人海姆萨班和布莱恩卡森帝尼领军制作,《移动迷宫》制作团队操刀。故事叙述,五名平凡高中生发现自己所住的城镇和世界遭受外星势力的侵略,他们受到命运的驱使被赋予了超异能,成为捍卫地球的「金刚战士」,合力对抗邪恶势力幽冥女王。

《金刚战士》特别影片


赞(0)
绝对领域 » 《金刚战士》电影版发表日语追加声优阵容,水树奈奈、铃木达央将参与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