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半兽人的烦恼》同步释出最新宣传影像&广告影片,首播日期确定为7月9日!

连载于月刊COMIC-Ryu之上、由漫画家「村山庆」所绘制的兽娘日常漫画《半兽人的烦恼》(另译:人马小姐不迷茫),确定交由日本动画公司「绘梦」改编为电视动画,其首破日期在今日确定为7月9日,其最新宣传影像&广告影片等一系列最新情报也得到释出。

《半兽人的烦恼》同步释出最新宣传影像&广告影片,首播日期确定为7月9日!

从官方所释出的最新情报来看,可以确定本作音乐制作会完全交由著名制作公司MAGES.负责创作,并会找来作曲家「Tak Miyazawa」来担任音乐制作人。另外,本作片尾曲『Edelweiss』确定会在7月26日推出单曲CD,片头曲『教えてダーウィン』则是预定在8月2日上市。

《半兽人的烦恼》同步释出最新宣传影像&广告影片,首播日期确定为7月9日!

「君原姬乃」是个住在彼方市里的高中女生,她和好朋友「希、「羌子」以及许多同学们,一起度过平凡高中生活。女生之间的悄悄话、话剧表演、恋爱话题、对未来的憧憬,一切都很平凡,除了所有人都不是人类这点之外……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有,唯独没有我们所熟知「人类」的世界,与人马少女姬乃,还有龙人、角人同学一起体验奇妙世界里的平凡生活吧!

【制作团队】
总 监 督:追崎史敏
监  督:绀野直幸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涩谷秀
音  乐:Tak Miyazawa
音乐制作:MAGES.
制  作:绘梦
动画制作协助:Encourage Films

【声优卡司】
君原姬乃:深川芹亚
狱乐希:桑原由气
名乐羌子:白石晴香
御魂真奈美:镰仓有那
萨丝萨丝索:绫濑有


赞(0)
绝对领域 » 《半兽人的烦恼》同步释出最新宣传影像&广告影片,首播日期确定为7月9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