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剧场版动画《想要传达你的声音》梶裕贵&铃木达央参与配音演出!特报影片同步公开

由曾制作过动画电影《跳跃吧!时空少女》和电视动画《花牌情缘》的MADHOUSE负责的原创剧场版动画《想要传达你的声音(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确定8月25日于日本上映,此外并宣布梶裕贵、铃木达央、野泽雅子等三位声优参与演出的消息,特报影片现正同步公开。

故事以湘南镰仓作为舞台,女高中生们的烦恼、纠葛、梦想、以及想传达的声音与思念都在这里…生活在海边小镇日之坂町的行合渚,是个尚未找到梦想、感到焦躁的16岁少女。「言语中寄宿着灵魂唷~这东西被称作言灵」,经历某件事后,渚就对小时候祖母说过的这段话深信不疑。某一天,渚迷路跑到荒废多年的小型FM广播站,心血来潮的她开始模仿起DJ,这时,偶然间广播出来的内容却传达给了意想不到的人…

原创剧场版动画《想要传达你的声音》梶裕贵&铃木达央参与配音演出!特报影片同步公开

STAFF
监督:伊藤尚往
剧本:石川学
角色设计:青木俊直
动画角色设计:高野绫
音乐:松田彬人
动画制作:MADHOUSE/东北新社

CAST
行合渚:片平美那
龙之口枫:田中有纪
土桥雫:岩渊桃音
中原菖蒲:神户光步
琵琶小路乙叶:铃木阳斗实
滨须贺夕:饭野美纱子
矢泽紫音:三森铃子
小动大悟:梶裕贵
川袋将晖:铃木达央
渚的祖母:野泽雅子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剧场版动画《想要传达你的声音》梶裕贵&铃木达央参与配音演出!特报影片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