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引发坎城风波的 Netflix 原创电影《玉子》主视觉、预告释出

6/28 全球首映
Netflix原创电影《玉子》主视觉海报、预告释出
引发坎城影展争议,挑战人类道德极限

引发坎城风波的 Netflix 原创电影《玉子》主视觉、预告释出

Netflix 原创电影《玉子》未演先轰动,不仅让第七十届坎城影展争议四起,Netflix 执行长 Reed Hasting 更在 Facebook 上疾声抗议法国电影院业者的打压!今日正式释出主视觉海报及最新预告,抢先带领观众进入玉子 (剧中庞然巨兽) 与美佳细腻动人的友情故事,及跨国企业对金钱的贪婪,并引用经典民谣摇滚四人组合 The Mamas & The Papas 的名曲 “Dedicated to the One I Love”,将美佳对玉子的想念及深厚情感连结,透过歌词真实传递。除了蒂妲·丝云顿外,其他重量级演员卡司包括莉莉柯林斯、杰克。葛伦霍、史蒂芬袁、保罗·迪诺、崔宇植、卞熙峰等造型也首次亮相。

《玉子》采 6K 高画质、并用ALEXA IMAX65 毫米摄影机拍摄,特效团队更找来《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金奖特效班底 —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得主艾瑞克德波尔(Erik-Jan de Boer)担任监制,要将剧院的 IMAX 震撼效果,搬上家中大萤幕!

引发坎城风波的 Netflix 原创电影《玉子》主视觉、预告释出

引发坎城风波的 Netflix 原创电影《玉子》主视觉、预告释出

关于《玉子》

由鬼才导演奉俊昊执导的《玉子》将会带你展开一场勇敢无畏的全球冒险。故事讲述年轻女孩美佳如何排除万难来保护她最好的朋友:一只名叫「玉子」的庞然巨兽,使它免受势力庞大的跨国集团绑架。这出剧情片将会紧随美佳的跨国历险,为观众呈现一个在美佳眼前展开的新视野: 一个关于基因改造食品、全球化、生态恐怖主义,以及人类沉迷于形象、品牌和自我宣传的残酷现实。本片监制包括布莱德彼特、蒂蒂嘉纳、杰里米克莱纳、路易斯戴文金、崔斗浩、徐宇植、以及导演奉俊昊。

 


赞(0)
绝对领域 » 引发坎城风波的 Netflix 原创电影《玉子》主视觉、预告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