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少女游戏《世界重建》发表掌机移植消息,预计在7月20日登陆PS Vita平台!

于2016年2月底于PC平台上推出的美少女游戏《世界重建(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是作为Whirlpool公司10周年企划所推出的纪念作品。在推出一年多之后,官方宣布本作将由GN Software移植至PS Vita平台,预计在7月20日于日本上市,但目前详细情报目前对外公开。

美少女游戏《世界重建》发表掌机移植消息,预计在7月20日登陆PS Vita平台!

分别不同的5个世界在毫无前兆之下进行了统合,人们将其称为「变革之日」──在那20年之后,世界终于和平统一、在世界政府之下过著和平生活。其中因为变革关系而获得「neo's」能力的新人类「狮子堂敬」,来到特区中的「巴雷翁国际学园」就读,但在他面前却突然掉落了陨石及一位自称破坏神的少女「库露露」,究竟他们会在学园之中掀起怎么样的波澜呢!?


赞(0)
绝对领域 » 美少女游戏《世界重建》发表掌机移植消息,预计在7月20日登陆PS Vita平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