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京喰种》真人版电影公开苍井优演出剧照,重现神代利世的知性与狂暴!

由石田スイ创作、全球热销3000万册的同名漫画改编,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等人气影星演出的真人版电影《东京喰种》即将在本月29日于日本上映,台湾也紧接着在8月18日登场,阵容中演出过《蜂蜜幸运草》、《神剑闯江湖》、《料理仙姬》等多部电影及日剧的苍井优一直是众人注目的焦点,官方在电影上映前夕也再度释出由她演出的神代利世的新剧照。

《东京喰种》真人版电影公开苍井优演出剧照,重现神代利世的知性与狂暴!

《东京喰种》原作叙述,东京街头,一切成谜的吃人怪人「喰种」正悄悄在人类世界扩张势力。平凡的大学生金木研因为遭到喰种猎食性命垂危,医生为他进行了器官移植手术,却没发现提供者其实是喰种。一开始,即使好几天不吃东西也不会饿,但不久,激烈的空腹感开始折磨他。当他意识到能引起食欲的对象只剩下街上错身而过的男男女女,绝望的日子就此开始──

STAFF
导演:萩原健太郎

CAST
金木研:洼田正孝
雾岛董香:清水富美加
亚门钢太朗:铃木伸之
神代利世:苍井优
真戸吴绪:大泉洋
芳村功善:村井国夫
古间圆儿:滨野谦太
入见佳耶:佐佐木希
四方莲示:栁俊太郎
笛口雏实:樱田日和
笛口凉子:相田翔子
永近英良:小笠原海(超特急)


赞(0)
绝对领域 » 《东京喰种》真人版电影公开苍井优演出剧照,重现神代利世的知性与狂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