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预告片公开,主题曲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主唱!

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预告片公开,主题曲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主唱!

森见登美彦撰写、曾荣获多项文学大奖的欢乐小说作品《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集结星野源、花泽香菜、神谷浩史、中井和哉等影星声优,配音演出的改编动画电影版即将于今年4月7日上映,官方本日释出宣传预告,主题曲「荒野を歩け」将由曾为《钢之炼金术师》、《火影忍者》、《死神》等动画演唱歌曲的亚细亚功夫世代(ASIAN KUNG-FU GENERATION)负责。

我对天真澜漫的黑发学妹一见钟情,便自喻为「黑发学妹的背影世界权威」,在京都「春天夜晚的热闹酒街」、「夏季午后的旧书市集」、「秋天热闹失控的学园祭」、「冬日感冒之神活跃的河原町」,痴心追随她的身影。然而求爱之路上,各路搞怪天兵纷纷来搅局,有号称「天狗」的奇异男子、住在华丽三层电车上的怪老人「李白」,还有「闺房调查团」、「旧书市集之神」、「内裤大头目」…纯情学长能顺利赢得伊人芳心吗?《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中文版小说由麦田出版社代理,改编漫画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

STAFF
监督:汤浅政明
剧本:上田诚
角色原案:中村佑介
主题曲:ASIAN KUNG-FU GENERATION

CAST
学长:星野源
黑发少女:花泽香菜
学园祭事务局长:神谷浩史
内裤大头目 秋山龙次
樋口先生:中井和哉
羽贯小姐:甲斐田裕子
旧书市集之神:吉野裕行
纪子小姐:新妻圣子
伪城崎:诹访部顺一
不倒翁公主:悠木碧
乔尼:桧山修之
东堂先生:山路和弘
李白:麦人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预告片公开,主题曲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主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