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轻小说动画化七月播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轻小说动画化七月播出

MF文库J『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轻小说确定了制作了电视动画,并将在2017年7月播出,该原著轻小说目前已经突破了50万的发行量。此外官方还宣布了该动画将采用双监督W制度,官方还搞了一个猜监督的活动,官方会在猜中的人物中抽选轻小说插画师的直笔色纸。

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这间简直如同乐园般的学校,真面目却是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学校!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最底层的D班,在那里,他遇见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的态度逐渐产生改变。

相关文章:

  1. 小学女生也要组BAND-轻小说改编动画『天使的3P!』PV公布
  2. 萝卜宅穿越时空-『骑士&魔法』确定七月播出PV公开
  3.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轻小说动画化夏季播出
  4. BL漫画改编动画『独占我的英雄』7月播出 PV公布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轻小说动画化七月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