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战国恋爱作品《跑女战国行》宣布改编日剧,黑岛结菜&健太郎确定参与演出!

由《极道鲜师》、《刑警小汪》、《高台家的成员》作者森本梢子创作,2012年开始于集英社女性漫画杂志『Cocohana』连载至今的战国恋爱作品《跑女战国行(アシガール)》,本日宣布将改编成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预定以12集的方式从9月23日开始于NHK综合频道播出。

战国恋爱作品《跑女战国行》宣布改编日剧,黑岛结菜&健太郎确定参与演出!

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演出日剧《穿越时空的少女》和轻小说改编电影《重启咲良田》的黑岛结菜,以及漫画改编电影《老师》的健太郎都将参与演出。《跑女战国行》原作叙述,总是迟到、忘东忘西、爱打瞌睡、对恋爱打扮漠不关心,整日无所事事的女子高中生速川唯,毫无目标的度过生活,但某一天,她不小心启动弟弟尊所制造的时光机,穿越时空来到了战国时代…!

战国恋爱作品《跑女战国行》宣布改编日剧,黑岛结菜&健太郎确定参与演出!战国恋爱作品《跑女战国行》宣布改编日剧,黑岛结菜&健太郎确定参与演出!


赞(0)
绝对领域 » 战国恋爱作品《跑女战国行》宣布改编日剧,黑岛结菜&健太郎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