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再次喚醒老玩家們的記憶,「任天堂經典迷你紅白機 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紀念版」7月7日發售!

勾起無數老玩家心頭回憶,迅速銷售一空的Nintendo Classic Mini Family Computer(以下簡稱任天堂經典迷你紅白機)近期不但發表了將會在6月底再次上市的消息,更宣布要與正逢50周年紀念的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合作,推出「任天堂經典迷你紅白機 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紀念版」,遊戲內容自然是收錄當年在紅白機上發行的JUMP漫畫改編遊戲,諸如《北斗之拳》、《七龍珠 神龍之謎》、《聖鬥士星矢 黃金傳說》、《足球小將翼》等作品。

news_pic

news_pic

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紀念版最大的特徵為金色塗裝以及印有JUMP標誌,就連包裝外盒也是走漫畫雜誌的風格,遊戲內容收錄20款JUMP漫畫改編遊戲,售價8618日圓(含稅)並預定在7月7日發售,將會再次喚醒老玩家們的童年回憶。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紀念版 收錄遊戲】
FAMICOM JUMP 英雄列傳(ファミコンジャンプ 英雄列伝)
赤龍王(赤龍王)
金肉人(キンニクマン マッスルタッグマッチ)
金肉人 金肉星王位爭奪戰(キンニクマン キン肉星王位争奪戦)
勇者鬥惡龍(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北斗之拳(北斗の拳)
北斗之拳 3 新世紀創造 淒拳列傳(北斗の拳3 新世紀創造 凄拳列伝)
七龍珠 神龍之謎(ドラゴンボール神龍の謎)
七龍珠 3 悟空傳(ドラゴンボール3 悟空伝)
七龍珠 Z 強襲!賽亞人(ドラゴンボールZ 強襲!サイヤ人)
聖鬥士星矢 黃金傳說(セイント星矢 黄金伝説)
聖鬥士星矢 黃金傳說 完結篇(セイント星矢 黄金伝説 完結編)
足球小將翼(キャプテン翼)
足球小將翼 2 超級前鋒(キャプテン翼II スーパーストライカー)
魁!!男塾 疾風一號生(魁!!男塾 疾風一号生)
吞食天地(天地を喰らう)
神通小精靈 奇幻世界(まじかる☆タルるートくん FANTASTIC WORLD!!)
FAMICOM JUMP 2 最強的 7 人(ファミコンジャンプII 最強の7人)
鐵拳對鋼拳(ろくでなしBLUES)
暗黑神話 大和武尊傳說(暗黒神話 ヤマトタケル伝説)

赞(0)
绝对领域 » 再次喚醒老玩家們的記憶,「任天堂經典迷你紅白機 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紀念版」7月7日發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