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HBO开发『权利的游戏』四部衍生剧 知名编剧加持

HBO开发『权利的游戏』四部衍生剧 知名编剧加持

还有两季『权利的游戏』将要正式完结了,这个波澜壮阔的电视剧,HBO可不会就那么简单就把那么热门的IP给放弃了。根据VARIETY的报道,HBO将开发『权利的游戏』衍生剧,而且一下子就要搞四部那么多!

这四部衍生剧的编剧来头都不小,他们分别是『金刚:骷髅岛』的编剧Max Borenstein,『王牌特工2』的编剧Jane Goldman,『洛城机密』的编剧Brian Helgeland和『广告狂人』的编剧Carly Wray。Jane Goldman和Carly Wray还将与小说原作者及『权力的游戏』编剧乔治·R·R·马丁合作。HBO发言人表示:“衍生剧目前还没有时间表,编剧需要多少时间都行,先等剧本写完再说。”

其实我觉得如果『权利与游戏』能在拍成高成本的电影那样就太好了!

相关文章:

  1. 讲台下的热吻-师生恋漫画「近距离恋爱」真人电影预告片
  2. 电影联动电视剧「请叫我英雄 开始之日」预告片公布
  3. 川普大爷上演大逆袭来年一月入住白宫-日刊和邪晚间版
  4. 『亚人』真人电影特报预告公布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HBO开发『权利的游戏』四部衍生剧 知名编剧加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