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自己的娃自己打造,DOLL风格2D纸娃娃网页「どおるキャラメイカー」是今天搭配下午茶的好选择!

精美的DOLL(球体关节娃娃)让许多人爱不释手,细心替她们化妆、穿上各种漂亮的衣裳,甚至亲手为她们缝制衣服制作小饰品,但是有如艺术品的DOLL毕竟价格昂贵不是每个人都养的起,难道这时候就只能咬手帕在脑中自己养个空气娃了吗,那么不妨和小编一起来玩这个「どおるキャラメイカー」!

自己的娃自己打造,DOLL风格2D纸娃娃网页「どおるキャラメイカー」是今天搭配下午茶的好选择! 
编辑器介面

在这个网页里,使用者可以自由透过左方的编辑器调整选项,打造一位自己喜爱的DOLL风格2D纸娃娃。三大组的选项分别代表头部、上半身、下班身,即使不懂日文也没有关系的,因为选项会立即反映在右侧的模组上,只要一直测试就能组合出自己满意的造型。

自己的娃自己打造,DOLL风格2D纸娃娃网页「どおるキャラメイカー」是今天搭配下午茶的好选择! 自己的娃自己打造,DOLL风格2D纸娃娃网页「どおるキャラメイカー」是今天搭配下午茶的好选择! 自己的娃自己打造,DOLL风格2D纸娃娃网页「どおるキャラメイカー」是今天搭配下午茶的好选择!
依序选择自己喜爱的造型

而搭配好的模组只要将视窗往下拉就可以找到输出成.png档的按钮,输出后再用右键另存新档就大功告成囉。小编也组了两个自己喜欢的风格,欢迎大家一起在粉丝团分享爱娃喔~

自己的娃自己打造,DOLL风格2D纸娃娃网页「どおるキャラメイカー」是今天搭配下午茶的好选择! 自己的娃自己打造,DOLL风格2D纸娃娃网页「どおるキャラメイカー」是今天搭配下午茶的好选择!


赞(0)
绝对领域 » 自己的娃自己打造,DOLL风格2D纸娃娃网页「どおるキャラメイカー」是今天搭配下午茶的好选择!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