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再现!《LINE Rangers 银河特攻队》与《犬夜叉》合作活动开跑可爱版「犬夜叉」、「阿篱」、「杀生丸」Rangers限定登场,专属贴图大放送!

LINE GAME旗下塔防类型手机游戏《LINE Rangers银河特攻队》今(31)日宣布与知名动画《犬夜叉》合作,将经典角色「犬夜叉」、「阿篱」、「杀生丸」、「桔梗」化身为R angers登场,携手LINE Rangers的伙伴们一同踏上找寻「四魂之玉碎片」旅途。此次期间限定活动除了加上了与原著相同的收集「四魂之玉碎片」任务,更将故事中的反派「奈落」作为降临关卡的魔王登场。为纪念本次珍贵的合作机会,以联名Rangers为主角的期间限定LINE贴图组合「LINE Rangers x犬夜叉」也即将登场,玩家们还在等什么,快跟着Rangers重温《犬夜叉》的感动!

【合作活动期间】台湾时间2018年5月31日(四)11:00至2018年6月29日(五)10:59

《LINE Rangers x 犬夜叉》超强合作企划正式开跑!

「犬夜叉」、「阿篱」等变身Rangers!《犬夜叉》合作限定Rangers登场!

news_pic

结合经典动画《犬夜叉》角色 解放必杀技能变身更强大Rangers

《犬夜叉》是日本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于1996年至2008年在小学馆发行的《周刊少年Sunday》连载的漫画,后续亦推出动画在电视与电影上映,拥有极高人气。这次《LINE Rangers银河特攻队》与《犬夜叉》携手合作,将故事中穿越时空的灵魂人物「犬夜叉」、「日暮篱」、「杀生丸」、「桔梗」等融入《LINE Rangers银河特攻队》游戏中,玩家可透过扭蛋或登入奖励等方式取得,后续更可进行「终极进化」与「超进化」,进化后不只外观上的改变,也可以再解放一个额外的技能,变身成为更强大的Ranger !更棒的是这次推出独特装备「铁碎牙」以及「邪见」等超强武器也会在游戏中登场,等着玩家来体验!

犬夜叉化身为合作Rangers

news_pic

日暮篱化身为合作Rangers

news_pic

桔梗化身为合作Rangers

news_pic

杀生丸化身为合作Rangers

news_pic

联名合作新Rangers犬夜叉(左)、半妖少年犬夜叉(中)、铁碎牙之主犬夜叉(右)

news_pic

联名合作新Rangers阿篱(左)、神社家的女儿阿篱(中)、桔梗的转世阿篱(右)

news_pic

联名合作新Ranger天生牙之主杀生丸(左)、杀生丸(中)、犬系大妖怪杀生丸(右)

news_pic

联名合作新Ranger巫女桔梗(左)、强大灵力桔梗(中)、桔梗(右)

news_pic

联名合作新Ranger奈落(左)、最强半妖奈落(右)

news_pic

LINE Rangers x 犬夜叉」角色限定LINE 贴图即将来袭!
为庆祝本次珍贵的合作机会,加上回馈喜爱《LINE Rangers银河特攻队》与《犬夜叉》的粉丝,期间限定推出化身为Rangers《犬夜叉》角色LINE贴图组合(共8款),只要完成游戏内贴图任务即可免费获得。贴图包括此次登场的《犬夜叉》所有角色以及其经典动作和台词,详细获得资讯将在游戏内公告中提供。

【活动期间】台湾时间2018年6月1日10:00至2018年6月29日10:59

化身为Rangers《犬夜叉》可爱角色贴图组合期间限定推出

news_pic

在降临关卡中迎战「奈落」吧! 通过关卡即可将他纳为伙伴!
合作活动期间,「奈落」将于降临关卡-妖怪集合体「奈落」当中现身。玩家只要通过关卡,就能将他以合作限定Ranger的名义纳为伙伴,并获得奖励。降临关卡-妖怪集合体「奈落」的登场时间尚未确定,敬请注意。

※达成游戏等级Lv.100之玩家就能进行降临关卡。

【活动期间】台湾时间2018年5月31日11:00至2018 年6月29日10:59

通过降临关卡即可以收服「奈落」将他纳为Rangers伙伴

news_pic

收集拼图碎片 专属合作限定装备等你拿
合作活动期间,玩家只要通过「主要关卡」和「特殊关卡」,便能随机获得拼图碎片。玩家需进行拼图任务,收集拼图碎片并完成拼图,即可获得包含「3种合作装备」、「★8奈落」在内的丰富奖励。

【活动期间】台湾时间2018年5月31日11:00至2018 年6月29日10:59

《犬夜叉》合作限定装备道具

news_pic

© Takahashi Rumiko / Shogakukan, Yomiuri Telecasting Corporation, Sunrise Inc

四魂之玉碎片
与《犬夜叉》原著内容相同,合作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在《LINE Rangers银河特攻队》内参与相关活动,就能取得稀有的四魂之玉碎片!收集越多便能兑换游戏内道具奖励。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再现!《LINE Rangers 银河特攻队》与《犬夜叉》合作活动开跑可爱版「犬夜叉」、「阿篱」、「杀生丸」Rangers限定登场,专属贴图大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