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青春运动作品《飙速宅男GLORY LINE》片尾曲确定由剧中声优所组成的「THE HIGH CADENCE」所演唱,单曲CD将在2月14日上市!

news_pic

由「渡边航」老师所创作、目前正热烈连载当中的人气运动作品《飙速宅男》,其第4期动画「GLORY LINE」即将在2018年1月8日展开播映,其片尾曲『Carry the Hope』确定会由剧中总北角色声优所组成「THE HIGH CADENCE」负责演唱,其单曲CD确定会在2月14日上市。 

news_pic

《飙速宅男》原作描述御宅族小野田坂道,自小就常骑着淑女车到市区抢购动漫精品,不知不觉在过程中锻炼自己。升上高中来到总北高校,遇见了从中学时代开始在自行车公路赛驰名的今泉俊辅与鸣子章吉,进而发现自己的可能性,决定加入自行车竞技社,挑战极限、展开一连串青春热血的竞速之旅。

赞(0)
绝对领域 » 青春运动作品《飙速宅男GLORY LINE》片尾曲确定由剧中声优所组成的「THE HIGH CADENCE」所演唱,单曲CD将在2月14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