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小仓唯」首次挑战戏剧演出,与肯德基爷爷共演迷你小剧场!那位男性声优也将预定登场…!?

最近声优出演电视剧或广告的情形越来越常见,像是「樱井孝宏」和「梶裕贵」都曾为日剧献过「声」,之前「入野自由」客串日剧演出「内田真礼」拍摄的广告也是热门讨论话题,这次连「小仓唯」也要加入演员行列啦!而且还是与肯德基爷爷一起合作拍摄迷你短剧「如果小仓唯是…」,可以看到小仓唯全新的一面唷(*´∀ ˋ*)ノ!

人气声优「小仓唯」首次挑战戏剧演出,与肯德基爷爷共演迷你小剧场!那位男性声优也将预定登场…!?

迷你短剧以第一人称视角的方式呈现,每一话都使用不同肯德基商品的名称来设定短剧主题及角色属性,让粉丝们能体验到和各种表情的小仓唯共同度过两人时光,不过这个短剧只会让人越看越想吃肯德基吧╮(╯∀╰)╭!

人气声优「小仓唯」首次挑战戏剧演出,与肯德基爷爷共演迷你小剧场!那位男性声优也将预定登场…!?人气声优「小仓唯」首次挑战戏剧演出,与肯德基爷爷共演迷你小剧场!那位男性声优也将预定登场…!?人气声优「小仓唯」首次挑战戏剧演出,与肯德基爷爷共演迷你小剧场!那位男性声优也将预定登场…!?人气声优「小仓唯」首次挑战戏剧演出,与肯德基爷爷共演迷你小剧场!那位男性声优也将预定登场…!?人气声优「小仓唯」首次挑战戏剧演出,与肯德基爷爷共演迷你小剧场!那位男性声优也将预定登场…!?人气声优「小仓唯」首次挑战戏剧演出,与肯德基爷爷共演迷你小剧场!那位男性声优也将预定登场…!?
🔼6种不同主题与角色属性


🔼拍摄幕后花絮

肯德基小剧场总共分成两个部分,前半由小仓唯主演,将从4月13日开始每个礼拜四于「AbemaTV」更新,后半则将会由「福山润」上场演出哦!内容是否会和小仓唯一样能看到各种不同个性的福山润呢,令人十分期待(〃∇〃)!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小仓唯」首次挑战戏剧演出,与肯德基爷爷共演迷你小剧场!那位男性声优也将预定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