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庆贺RPG经典《勇者斗恶龙XI》即将发售,可爱的史莱姆手把将再次登场啦!

RPG经典《勇者斗恶龙》系列诞生30周年最新作《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过ぎ去りし时を求めて)》宣布将于7月29日在PS4与N3DS平台发售,虽然是同样的游戏内容,在不同主机上却分别善用其特性,以次世代与复古的手法呈现,若同时开启观看下方的宣传影片,更能体会出制作小组的用心,令人想把两个版本的游戏一次收齐呀!

《勇者斗恶龙XI》PS4 版宣传影片

《勇者斗恶龙XI》N3DS版宣传影片

为了庆祝游戏发售日正式敲定,推出不少游戏周边的HORI公司,睽违多时再次推出以人气代表角色史莱姆为造型设计的PS4手把,与游戏同一天发售,还附赠台座,价格为9980日圆(未税),当成收藏品摆设也是相当适合喔!

庆贺RPG经典《勇者斗恶龙XI》即将发售,可爱的史莱姆手把将再次登场啦!庆贺RPG经典《勇者斗恶龙XI》即将发售,可爱的史莱姆手把将再次登场啦!

而早年在PS2《勇者斗恶龙VIII 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时期,HORI就有推出「金属史莱姆」版本的手把,外观设计也是相当迎合老玩家喜爱,若错失上次机会的人,这次真的没有理由不入手啦!

 庆贺RPG经典《勇者斗恶龙XI》即将发售,可爱的史莱姆手把将再次登场啦!庆贺RPG经典《勇者斗恶龙XI》即将发售,可爱的史莱姆手把将再次登场啦!


赞(0)
绝对领域 » 庆贺RPG经典《勇者斗恶龙XI》即将发售,可爱的史莱姆手把将再次登场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