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版本《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正式迎向完结,原文第5集单行本即将在12月12日发售!

衍生自Bandai Namco旗下《偶像大师》系列、由GREE营运的手机游戏《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的同名改编漫画终于在日前迎向完结,并宣布其原文第5集单行本将在12月12日发售的消息,其特别版将额外收录一张音乐CD、将把漫画中登场的曲目实体化后呈现给所有粉丝。

漫画版本《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正式迎向完结,原文第5集单行本即将在12月12日发售!

由漫画家「门司雪」所绘制的本作将以「春日未来」、「最上静香」及「伊吹翼」这三位新人偶像为主要视点出发,究竟她们是否能够追寻前辈踏上星光闪耀之路呢!?过程中又会发生怎么样的挫折及异想不到的遭遇呢!?一部全新偶像成长物语即将在各位读者面前开幕!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版本《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正式迎向完结,原文第5集单行本即将在12月12日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