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6/10-11台中GJ17 X刀剑乱舞ONLY 开放摊位报名中

中部具代表性的同人志展活动「GJ17动漫创作嘉年华」将在2017年6月10-11日举行,并与刀剑料亭工作小组在6月11日合作规划刀剑乱舞Petit only活动,本次活动场地有别于以往常驻的展馆,将在台中文创园区中最大的馆─国际展览馆内举办,预计招收200摊参展社团,广邀原创、二次创作、创作刀剑乱舞主题之社团一起参与!

6/10-11台中GJ17 X刀剑乱舞ONLY 开放摊位报名中

本次GJ17动漫创作嘉年华活动特别于台中文创园区国际展演馆举行,该展馆亦是园区最大的展览馆,除了可招收更多的同人创作摊位一起参与盛会外,主办单位与喜爱刀剑乱舞的同好一起合作规划主题企划活动,在6月11日举行「一刀入魂-刀剑乱舞ONLY」场内Petit Only,预计推出集点赠奖、刀剑主题餐点、舞台活动、Cosplay扮演等,希望能让参加者一起同乐,目前正开放社团报名中,欢迎原创、二次创作、创作刀剑乱舞主题之同人社团前往报名参加!

GJ17 动漫创作嘉年华 活动资讯

活动日期:2017年6月10、11日(六、日)
活动时间:10:30~16:30
票券售价:150元(含两日入场资格、赠限量纪念场刊)
活动地点: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国际展演馆
摊位报名:即日起开始受理报名
报名网址:http://gjs.tw/gj/group.html
活动网页:http://gjs.tw/gj/
主办单位:GJ工作室─吉桔整合行销有限公司


赞(0)
绝对领域 » 6/10-11台中GJ17 X刀剑乱舞ONLY 开放摊位报名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