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少年冒险漫画《MAGI 魔奇少年》确定在次号周刊少年SUNDAY上迎向完结!

漫画家「大高忍」笔下从2009年开始连载的少年冒险作品《MAGI魔奇少年》,正式在昨日宣布最终话将在10月11日推出的46号周刊少年SUNDAY上刊载,八年来的大冒险即将落幕,最新第36集原文单行本也决定在10月18日上市。

少年冒险漫画《MAGI 魔奇少年》确定在次号周刊少年SUNDAY上迎向完结!

在世界上突然此起彼伏出现的古代王朝遗蹟群「迷宫(DUNGEON)」里,正长眠著拥有不可思议力量、被称作「魔人金具」的传奇道具及满山金银财宝。逃出故国的「阿里巴巴」,生活在沙漠中的绿洲都市七湘里,以劳动干活挣取生活费。他也是个梦想着「攻略迷宫」而一获千金的人。有一天,他碰上了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年阿拉丁,以及拳脚威力惊人的女奴隶摩儿迦娜。命运的安排下,他们都进了七湘里那难以攻下的迷宫。大冒险就此揭开序幕……


赞(0)
绝对领域 » 少年冒险漫画《MAGI 魔奇少年》确定在次号周刊少年SUNDAY上迎向完结!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