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ReLIFE 重返17岁》真人版电影特典公开,收录角色对谈及原创小说等丰富内容!

日本漫画家夜宵草创作,于「comico」线上创作平台连载的人气畅销作品《ReLIFE 重返17岁》,历经动画化及舞台剧后,期待已久的真人版电影也将在4月15日于日本上映,官方今日公开特典内容,前20万人次入场观赏的影迷,将获得封面以宣传海报作为对比设计的小册子,此外内容部份收录了主要演员的对谈,以及原作者夜宵草担任原案、以海崎为真实高中生设定的原创小说喔!

《ReLIFE 重返17岁》真人版电影特典公开,收录角色对谈及原创小说等丰富内容!
(左)特典小册 (右)宣传海报

《ReLIFE 重返17岁》电影版由中川大志、平祐奈、小野贤章、千叶雄大等人气影星演出,原作叙述27岁的海崎新太,吃下让外表变年轻的药丸后,让自己以17岁之姿重返高中,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校园青春喜剧将跃升至大萤幕、再次打动你的心。

STAFF
原作:夜宵草「ReLIFE」(NHN PlayArt刊)
监督:古泽健

CAST
海崎新太:中川大志
日代千鹤:平祐奈
大神和臣:高杉真宙
狩生玲奈:池田依来沙
小野屋杏:冈崎纱绘
夜明了:千叶雄大


赞(0)
绝对领域 » 《ReLIFE 重返17岁》真人版电影特典公开,收录角色对谈及原创小说等丰富内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